close

 

這是種都市病,
我們習慣事不關己的把周遭的人與自己當成空氣,
才能很悠然的自以為的持續動作著。
我繼續吃薯條。

店裡的氣氛很詭譎,不過我因為染病的關係,沒受到太大影響。
其實我發現大家都是這樣
舉例來說吧,左後方兩桌有個胖子,他就邊自己吃著,事不關己的猛吃,
兩個漢堡似乎不是他的上限,一臉不滿足。
他晃動著雙頰,齜牙咧嘴的大力咀嚼,
旁邊坐的該是他的朋友,他把整副假牙拔下,用舌頭舔了起來。
那是個瘦子,見骨的瘦子。
他笑開懷,滿足的看著胖子吃完一桌美食,
然後胖子就這麼自然而然的也將他吞了下去,
「咕嚕!」我想瘦子已經滑進他的胃袋了。
胖子的身型看來比剛才大了一倍左右,滿足的向我看來,他揚起的嘴角還掛著一抹油漬。
我想到自己才剛檢驗出的體脂問題,對於今天來這裡有了些罪惡感。

由於剛才那一幕我看的入神,沒注意一隻小黑貓已經蜷曲在腳邊。
我撕起一小角麵包誘惑牠上來,微笑的看著牠,招了招手。
一陣猶豫之後牠跳上桌,我與牠分食完剩沒幾根的薯條,然後一起打了個嗝。
小黑貓告訴我,牠原本也是胖子要吃的,牠生動的也驚恐的訴說著自己剛才的逃命過程。
講了一整晚,我聽完小黑貓到目前為止的人生,然後將牠吃下肚。
於是我又打了個嗝。

店內高朋滿座,實在不該再佔用著座位,
我從齒縫邊摳掉一些渣,用我習慣的食指,它不像小指那麼容易惹人非議。
剛好有對老夫妻相中這個美好的位子,看他們一臉慈祥端莊,我起身讓位。

這是個不知所謂的故事,一個渣都不剩的故事,我該因為那隻貓繼續擔心我的體脂問題。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