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繽紛的青春期的夢想
我還看的見你們隱隱發亮
好像夏日大太陽的午後,我站在樹下,透過繁茂的樹葉望向太陽
小葉子間隙流瀉出來的光,金色雜著七彩好漂亮。
調整些微的角度,就刺眼了
移開臉,視覺後像將一道道光斑刻在眼裡,讓人看到什麼都迷幻的很。

「迷幻的很呢!」,於是想要附身在小鳥身上,我開始旅行。
拿回憶發酵就裹一層外衣溫暖的飛,然後經過很多愛情、椎心痛過與開懷大笑
掉落的羽毛就落下吧,不用多一眼,多一眼就煽情了。

然而一路過來也經過你們,偶爾同路的朋友們彼此互相一段。
多麼平實的飛行我嚐著。
鳥兒過了頭也不打緊的,飛著是我的嚮往

儘管季節更迭灰了我的臉,可以的話我還想在你身上多待些時間。
持續飛行,再高空點。

站在老家裝滿我青春期的房間裡,抽屜中一本本當時不上課也不睡覺畫的長篇,錄下隨興彈奏的吉他聲的錄音帶散落,
還有如山堆積好青澀的自以為痛不欲生與幸福狂喜的一封封一張張。
我走出房間看看老爸,頭髮是比我青春期時白了些,但孩子氣的笑臉如昔。

「你以為你可以作夢多久?」
「不是作夢,那一點一滴都是我。」

不久後我要養一隻小狗,跟著我愛的人與青春期的夢想們,或許不夠優雅的,繼續飛行。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