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十年以上的日子,我還是好想念你們。
一起彈吉他與無所事事的生活常拿出來懷念,我們的青春。

看呀那是多麼美好絢爛的一段短暫的生命歷程。
坐火車到處奔波表演的日子;用破錄音帶錄demo的日子;啃雞排的日子;舞台上的Mr.Children;窩在團部練琴到關門的大夥;活動前的焦頭爛額;一起聆聽不知名的CD一起熱切評論;恣意坐在教室走廊階梯上談心事與一些音樂上的可能性;全國熱音大賽與民歌比賽的輝煌戰果;差點跟學長姐幹架那一次;我十八歲在二十一世紀二樓的生日。
看呀那是多麼美好絢爛的一段短暫的生命歷程。

這些年來我在你們之外過的很好,該有的都有,該經歷的也都經歷。
事實上對於其中一些人來說我跟死去了沒兩樣,是一個消失的差不多的過客,相對的你們也離開我的人生。
一切都自然進行著,然後被緩慢推移著的時間吞沒掉。
於是我失去你們,那意味著我的青春也一併沒了。
沒了都沒了,我就是這樣丟棄了青春,而你們丟棄了我,
不剩什麼。
我想或許都把你們留在那十七歲左右的年紀是比較好的也說不定,那是雖青澀但卻最實在的日子,
我在你們的臉上看見羈絆,當時我們都被鎖的緊緊的。
雖然沒有說出口,但是做很多事都可以讓我奮不顧身。
或許現在你們之間還是彼此牽著,或許淡了些,但我之於你們,已經被放逐了吧。
就讓我到另一個世界去,我會把你們留在那個時代,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們。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