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

就像一切回歸初生時的純粹,
像是寶寶,用這個社會裝著,
污濁的空氣是羊水,我的臍帶連到哪去?
用那麼多的社會價值觀浸泡我,太髒了我好脆弱。
撐不過吧,我成長過慢。
你說「用力的長,你得長成那樣。」
他說「你長太慢了會生不出來,別給大家添麻煩!」
於是我掙扎自虐而被產下,

------------->是個死胎
死胎讓人恐懼嗎?死胎本身才感到恐懼。
一切是虛無,一切是零,
一切漂在空氣中,一切割著這團肉塊。
哈哈哈哈哈終歸是回到原點,
哈哈哈哈終歸是沒有一切,
死胎詭異的笑著,
「看阿!我是畸形!看吧!我長成了個畸形!」
那是零,
就是零。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