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離開我的書桌,因為已經六歲的LCD總算壽終正寢,慘遭連坐命運的是電腦主機無用武之地只得在一旁落寞著。
      取而代之,mac背板上的小蘋果終日發著光陪我,於是工作場域便移到了床上。
      我發現在床上可以做很多事。除了面對電腦螢幕,還可以一直打滾、做伸展運動或是很輕易的睡著。
      我經常性的姿勢是背靠著牆,翹起腿然後把小mac放在肚子上。
      小mac體重2.4kg,頗肥,以致被壓在下面的這個懶鬼更加懶得下床。終於電話CD手機論文資料記事本漫畫ipod都到了床上,喔還有飲料,不過我會移出一個小位子放它以免打翻。
      我不否認我喜歡小房間,但最近我的房間真的太小了只有床鋪大約不到兩坪的這一個空間,話雖如此試用過後似乎也沒差。
      還有我發覺視覺對人類來說真的很重要,只聽的到電視節目和新聞實在不滿足,尤其是當我深夜聽到MTV台播放的某首曲子想看一下是哪個團或哪位歌手時。
      今晚我要去買LCD新歡了,謝謝小mac兩個禮拜來不離不棄的同樂。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