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eem Kandi band 

這次我遇到最好拍的團,怎麼拍都像爵士CD封面,
是台中市締結的姊妹市,華盛頓州Tacoma市的代表團Kareem Kandi band。











 










 






















很標準的美式爵士,聽的挺過癮,就是新鮮感少了點。
一直到這裡為止,我總共聽到五次Charlie Parker的now's the time.
be-bop與Parker永遠都是大熱門,對我來說也一樣,
不過我比較愛confirmation,那是我第一首be-bop.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