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ipod,新餵給你吃的是Nathan Michel的10首,
你已經塞進去四千四百多首了,還餓嗎?
可以確定的是你能吃更多,我突然想起還有更多寶貝在台中老家,為數不少,我也想餵你吃,他們的味道不太一樣。
因為你是我的,所以你該是跟我很像。
我習慣關自己在一個空間,不能是太大的空間,
接著把珍藏的寶貝一併聚集,對我來說這是全世界。
就讓我們如此小家子氣的整理那許多,這是只有我們懂得的成就。
如果你吃了我所有的CD,我們就可以有更多樂子,
儘管我台北的CD櫃已經炸掉了沒有多一片的容身之處,而回台中整理的日子又遙不可及,但請讓我來想辦法。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