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從我鼻孔裡流出來。


可能是最近火氣大,恩真的很大。
有很多原因會這樣但我想最主要的是坐鎮在研究室裡那一位幫我加了許多辣椒。
它已經流了超過一天而且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我一直處於一種有鼻屎在裡面但實際上又不是的窘境。
雖說如此卻也沒比我每天面對電腦要敲打那些咬文嚼字的東西時來的窘。
我期待它會停止,我想順暢的吸一些空氣進來。
再不然腦子真的會缺氧,然後敲不出東西,然後研究室那一位就會繼續餵我吃辣椒,然後我就會繼續流它出來,
真的很囧,這個跟那個都是,是一個無限迴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