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你無論如何.......都要帶走魯夫的首級嗎?」

『這是最大極限的讓步』

「好吧...首級就給你吧!...但讓我來代替他,我把我的首級給你,但我希望你能放過他。
雖然我現在還不是很有名,但我可是個將來要成為世界第一劍豪的男人。我的首級應該也有這個價值。」

『........................你有這樣的野心...
卻願意代替他...犧牲自己阿...』

「現在只有這個方法能夠拯救這個海賊團...如果我連船長都無法保護,就更別提自己的野心了,




魯夫可是個.......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