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e Pass,高中時期我的爵士吉他啟蒙大師,當大家都圍繞著Bon Jovi、Guns N' Roses和伍佰時我只看的到你。
我想念只看封面亂買CD的日子,然後小心翼翼按下play迎接驚喜或是罵一些髒話。
每天放學一步惦一步雀躍地到團部與大夥分著耳機細聽最近從台中商專附近唱片行搜括來的戰利品,幼稚並自以為的評論著。
其中一些幸運的傢伙會被奉為神於是成為往後我們嘴上說長論短的常客,例如Joe Pass。
而隨意購入的這些CD與高中的以上點滴都被我收在台中老家堆滿舊物的房間裡,與我高一入社時團購的那把吉他一同靜靜的靠著堆滿灰塵的床頭櫃。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