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到吐了
我真的不屑沾布爾喬亞的邊也沾不起
如果一樣的距離可以到海邊我會選海邊
一樣的距離可以去山頂我會選山頂
一樣的距離可以回老家我會選老家
真的並不是那麼希罕卻又無他不可的依賴
但那麼一來眼界真的只會被縮成小小的一塊
從小到大沒讀過幾本書
我的書櫃向來只有漫畫
我要成為海賊王!!!
所以來這幹麻
來這幹麻
倏然想到實在難以言喻
但我確實經常往返
那是什麼種類的制約?
好像是安全感

這整個心態適用於我過日子的各種層面上
可以說的說不得的有好多事都是這樣
完了我又開始聯想起來
我得停止然後去做些其他事情。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