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無確定週期的會翻cheer的歌出來聽,上一次完全被佔據是在北京旅行的日子。
這首是在任何時候聽,都能打中我生活最真實一面的曲子。


  

我捕捉   精采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顏色就褪掉了
我穿上   最舒適的T-shirt
可是一脫下來身體都僵硬了

我選擇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個人呢   反而笑開了
我丟棄對我最好的
可是一關上燈   全部都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狼狽)了
眼淚掉下來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