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這個單純有禮的妹妹,從那麼遠的地方來讓我好感動。
謝謝我那口子,幫我這幫我那不說一聲累只有歡笑。
謝謝聲音宏亮的本世紀最終新好男人不辭辛勞送我們來送我們去。
謝謝總是少根筋的迷幻口味正妹如果沒有妳大家該如何抱肚子笑。
謝謝小綿羊沒有去趕集而來幫我們排了好位子。
謝謝情歌王子的生動演出其實大家都很喜歡被你迷倒。
謝謝第一天的艷陽染紅我的鼻尖。
謝謝第二天的翠玉白菜讓我們趕的上見妳最後一面。
謝謝第三天風雨前寧靜的九份風景塞滿我的底片。

謝謝上天讓我與你們邂逅。


多麼平凡的一群人,在我心中烙下了又一個深刻的印子。
一言為定,下次我們東京見!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