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癮,
請維持這樣的創作態勢繼續下去。
 

酒館
詞:吳孤兒
曲:陳蘿莉

這裡有喝酒解渴不奇怪
這裡有愛和搖擺的女孩
那些喝倒了還不願離開
的小古怪囉唆的重覆著他的情懷

他的情懷聽著卻好無奈
懷裡的女孩管他愛不愛
她只是代號KiKi的女孩
拿完小費不再天真

微醺加段故事都變詩人
她來時的笑容多麼虔誠
卻送不出那新鮮的一吻
公主們嘲諷著傷心的人多麼愚蠢

都妄想成為極樂的仙人
仙人變化成喝爛的神棍
神棍的情懷沒那麼動人
最無辜的是我

我也想像他們那麼開心
煩惱都由自己決定
我也渴望對自己的人生
隨心所欲一點我只怕
對這世界不感興趣
不要平淡沒有創意
也不要誇張過於熱情
簡簡單單就好

毫不期待自己未來的日子
到底算不算煎熬
也不喜歡自己停留在現在的狀態
自我嘲笑
知心伴侶
你shut up
你連自己都救不了

還要慢慢收拾
回憶過的深刻
打掃著一句句
承諾過的胡扯

快樂的悲傷了
傷心的更加了
多希望我只是
煩惱的過客啦

真心真意寥寥無幾
百無聊賴望眼欲穿
我只想在馬路邊等過馬路的老奶奶

這裡有喝酒解渴不奇怪
這裡有愛和搖擺的女孩
那些喝倒了還不願離開
的小古怪囉唆的重覆著他的情懷

他的情懷聽著卻好無奈
懷裡的女孩管他愛不愛
她只是代號KiKi的女孩
拿完小費不再天真

微醺加段故事都變詩人
她來時的笑容多麼虔誠
卻送不出那新鮮的一吻
公主們嘲諷著傷心的人多麼愚蠢

都妄想成為極樂的仙人
仙人變化成喝爛的神棍
神棍的情懷沒那麼動人
最無辜的是我是我是我

都妄想成為極樂的仙人
仙人變化成喝爛的神棍
神棍的情懷沒那麼動人
最無辜的是我是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