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滿載正能量的好老師笑容)

四年不見了,大家都沒怎麼變,
這次有高中老師賴先生與猴子和草莓夫妻檔。
有驚喜
認識猴子先生十三年了第一次有幸見到夫人好開心啊,
祝福你們長久。


(四年來第一面)

你阿
哪天如果停止虧我損我誣賴我詆毀我拿我當砲灰  那一期樂透頭彩一定是我得
沒買彩券都是我得XDDD



(草莓小姐妳很有眼光,他OK的)

大家開始聊音樂,
我發現果然還是跟高中一樣,
閒聊的內容都社會化不起來呢


 

看到你們都過的好我居然有安心感,
就讓我們一直小鬼吧拜託
賴老師請持續燃燒漫畫魂我也不會停;
猴子先生與草莓小姐兩人世界之餘可以找我一起玩音樂。

好啦就這麼小鬼下去吧  我要默禱三次~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