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沒想到這次爵士音樂節裡最令我感興趣的是一個韓國團。
大膽,富於冒險且不安於自己習慣句子的即興模式非常合我胃口,
叛逆期孩子的樣子。
現場觀眾不多,尹錫喆的英文很爛,
有趣的是他連事先擬好介紹團員的英文稿都沒有,然後想不到單字就邊乾笑邊直接以thank you作結。

表演結束前,馬來西亞來的APU打擊樂團來了,他們下一個演出,
我看到一些團員也在台下聽的出神。
許多老爵士樂迷或許會認為這個團什麼句子都用,深淺不一、不揀不挑,
但他們揮灑出來噴的到處都是的才華沒必要小心翼翼,
畢竟青春就是要亂撞,這個時候不盡情解放難道還要顧什麼繁文縟節嗎?







SC Yun(尹錫喆)trio 





 





簽名中 

持續到表演結束人依舊不多,但阿宅的外衣下有堅強的實力,因此我掏出五百塊錢買了他們唯一的一張專輯,
得到尹錫喆的簽名與團員照一張。

親切的合照 

建議戴耳機調大聲聆聽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