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表面功夫的時代,名牌和人前給面子都是愛,
事後摸頭裝沒事多愉快,敬你們偶像派。

 

詞曲/姚小民

今天晚上我從夢裡醒來 亞蘭德倫叔叔托夢交代
我根本就不是個實力派 實力派還不如燙青菜

偶像派就算是賣燙青菜 照樣可以在排行榜熱賣
別人生下來都在手術台 我生下來就爬在伸展台

陽光空氣水不如使八賴 風度偏偏 到偏頭痛才 high oh ya

Hey 把你的手伸出來 If you love me baby
Hey 千萬不要坐下來 If you love me baby
Hey 把我照片放口袋 If you love me baby
Hey 叫我偶像跪下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