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聖誕節歌曲。
記不得了,從孩子時不可考的年紀就喜歡。
我喜歡因它而起的淡淡世故味道,
就如同其他許多人們聽來很溫暖的聖誕節抒情曲子,我怎麼聽都只覺得憂愁,
我喜歡因憂愁而泛起的一抹微笑。

或許對我來說,受傷、心痛、悵然、懊悔、嘆息都有香味,
在我每日每日的種種情緒裡,它們佔有很重要的部分。
而偶爾的快樂時光,我更會去珍惜與盡情放縱,但我終究知道那不是所謂我情感的歸宿。
很夠了,對於這個模樣的自己我感到滿足,
其實如空氣般的存在,是多麼自在。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