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失眠已經成為常態性的。

在進入凌晨到我的房間夠亮可以將檯燈關掉的這一段時間,
我很少思考,通常是機械性的作一些動作或是讓新聞台已經聽了一天的灌水新聞慣性進出我的耳朵。
那些該死的主播和記者的絮絮叨叨是麻藥,總讓我以為時間她停著。

我在想是否該做些什麼,例如與我的吉他溫存一番。
但當我正開始以為大師降魂時,就會聽到隔壁親愛的室友緊握拳頭猛打牆壁的一聲碰,
大師於是就魂飛魄散了吧?

某些日子好友會來電,聊聊這些那些,寂寞也聊淡了些。
掛上電話,我仍本份地從人類變回機械,然後繼續輪迴以上種種。
我認為這種生活模式會接著持續一段時間,直到某天我突然在午夜有了睡意為止。
喔...天亮了阿。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