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些異想天開的事。
我想到小時候想把整家漫畫店搬回家或是想摘下教室外樹上的鳥巢的那些妄想。
仔細思考執行的步驟甚至初步執行了一部分,
但終究我拿不走任何一本漫畫也搆不到鳥巢,漫畫店依舊每天歡迎光臨直到她倒閉而鳥巢始終孕育著雛鳥們。
每天放學我都經過他們,而那些邪惡的偉大計畫到底他們也只是邪惡的偉大計畫,
一切就在我長大之後落幕。

我想人總是貪婪的,最近我又妄想了一些事,
還有我仍然為它們量身訂作了一些邪惡的偉大計畫。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