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從日本call我,我很驚喜。真的有夠窩心是不是!

早稻田開學後,希望你們能快速回復並習慣自己國家的都會型步調。
我忽然想起那一天在首都機場與你們相擁,哭的像孩子的一個與另一個成熟的在我耳邊說了聲"謝謝你"。出關時我不住回頭奔來「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而你們大喊バカ直到我的背影消失。看似令人作嘔的灑狗血戲碼卻深深刻在我們心上有著實在的感觸(笑了XD...)。很高興你們心裡留了一小角讓一個小小的我棲息著,偶爾跟他打聲招呼就能讓他在那活的很好唷。

冷不防的來電,嘻鬧中的一句「生日快樂」,今天離我最近的朋友是你們。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